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鼓区
警报鸣响 200名居民成功“转移”
  本报讯(通讯员  钱甜甜  记者  谭晓波)近日,石鼓区人防指挥部在五一街道来雁塔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临战疏散对接安置演练,活动全过程通过卫星、无人机等设备设施与市人防指挥部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市人防指挥部“HR-2019”演习及点验活动中科目之一。上午9时三十分,警报鸣响,五一街道200名居民听从区人防指挥部人员指令,跑出家门迅速到达预定集结地点有序登车。载人车队、医疗救护车在人防指挥通信车的带领下,到达安置点衡阳县杉桥镇杉桥村。随后在接收地镇政府、村委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对接,疏散居民得到了一对一妥善安置。整个过程中居民听从指挥、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
“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全覆盖
“步行查问题” 整改不松懈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三班倒值守”推进创卫
党风廉政建设 “约法三章”
警报鸣响 200名居民成功“转移”
“低摩擦技术” 技高一筹
简 讯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警报鸣响 200名居民成功“转移”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