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面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衡阳分行: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
建行耒阳支行员工走访辖内企业
  本报讯 (文/图  通讯员  屈建新)近日,衡阳银保监局组织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会议。建行衡阳分行高度重视,制定对接实施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据悉,“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主要目的是开展融资对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此次融资对接工作将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听取小微企业对银行融资服务的意见建议,了解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需求和融资特点,打通金融服务小微“最后一公里”。

  该行成立“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辖机构融资对接工作。同时,要求所辖机构积极投入到“百行进万企”工作,深化银企对接,精准匹配需求,增强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全省“状元郎”
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中国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保监会衡阳监管分局 衡阳日报社
“妈妈,我会辨认假钞了”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365+”服务承诺让客户满意度“蹭蹭上升”
百余名新员工赴常宁“取经”
获评2018届“省级文明单位”
衡阳日报版面六A06“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