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周末夜查 抓获在逃毒贩
  本报讯(记者  姚永军  聂山人  实习生  贺蓉蓉)8月10日晚,雁峰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湘江南路向蒸路口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1时30分许,民警黄江波发现一无牌两轮摩托车由北向南驶来,遂上前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车中年男子见状,加大油门企图冲卡,但被执勤民(辅)警合力成功截停。民警在用警务通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时,该男子略显紧张,出示了一张刘辉的身份证,被民警一眼识破系他人身份。该男子回答支支吾吾,又自称叫刘四清,也被民警识破。经使用警务通查询,该男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且是一名网上逃犯。在一旁执勤的民(辅)警迅速将刘某某控制并对其所驾无牌摩托车进行仔细检查,然后将刘某带至雁峰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进一步审查。经查,刘某因涉嫌贩毒于2019年3月4日被衡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网上追逃。经对刘某尿样检测,结果显示其冰毒样本呈阳性。在铁证面前,刘某交代了其9日晚在家吸食了冰毒,10日晚上本想出来透透气,不料被雁峰交警逮个正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航拍视角下 卫生问题无所遁形
百余家用工单位招才纳贤
禁止制售焚烧冥纸冥币 情况怎样?
心愿墙上寄哀思 一束鲜花祭故人
一对一访谈解开千千结
搭把手 扶上车
“达德杯”杂文征文赛评选揭晓
房产预测绘成果公告
房产预测绘成果公告
交警周末夜查 抓获在逃毒贩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交警周末夜查 抓获在逃毒贩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