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地消防部门
挨家挨户搜救 老人小孩骑肩脱险
消防员正在营救被困村民 ■刘慧云 摄
  本报讯 (记者 金明达 通讯员 刘慧云 ) 7月9日12时许,衡东县   水镇大托村大片民房被洪水淹没,民房受损,村民被困等待救援。当地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

  整个村子的道路及周边民房被洪水淹没,现场水位最深处达3米,部分村民被洪水围困家中。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立即着水域救援服,携带救生衣、漂浮绳,利用橡皮艇等装备分组深入村庄内部挨家挨户展开搜救。在一户村民家中发现6人被困,其中多为老人和小孩,此时房屋内积水已到成人脖子处,水流较急,救援人员决定让老人和小孩骑在肩上,涉水将他们送到门口的皮划艇上,再转移到安全区域。

  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救援人员一趟趟地进出村庄,采取背、抱和搀扶等方式,最终将35名被困群众解救到安全区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挨家挨户搜救 老人小孩骑肩脱险
手拉绳索 湍急河水中送上生的希望
军警民携手奋战 19小时成功封堵
泡在水中 救出8名被困群众
肩扛手提 7万多个沙袋堵洪流
手推小舟救援 三位老人安然无恙
救援队冲锋一线 万余群众安全转移
与洪水赛跑 69名群众及时撤离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挨家挨户搜救 老人小孩骑肩脱险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