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晖区
督查创卫薄弱环节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兰荣)全市创卫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目前珠晖区创卫情况如何?5月13日,珠晖区主要领导带领督查组对全区环境卫生、背街小巷、道路绿化带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把握时间进度,健全长效机制,扩大整治成效,让创卫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当日上午,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区政府机关食堂、东洲岛、木器厂、六建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照创卫要求,对环境卫生、背街小巷、道路绿化带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并当场责令整改。

  针对下一步创卫工作,督查组要求,在创卫责任上要更夯实,在创卫措施上要更具体,创卫工作既要全面也要有亮点,现场要扫干净,摆整齐,修复好,台账资料要完整、准确和统一;在配合协调上要加强,部门与乡镇、部门与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支持,牵头部门需要责任部门支持,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在业务指导上要更加细致,区创卫办要加强对创卫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石鼓:建设教育强区 办人民满意教育
督查创卫薄弱环节
关停2家违规门店 扣押物品200余件
千人排舞礼献 新中国70华诞
违法载客还强迫消费 罚款1万拘留5天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督查创卫薄弱环节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