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群众”提供线索 涉毒嫌犯无处遁形
  本报讯 (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贺雅青 王师师)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珠晖分局站前派出所注重发挥“衡阳群众”作用,强化线索摸排,近日,该所一举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13名涉毒人员。

  3月11日18时许,站前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珠晖区某酒店一房间内有人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站前派出所负责人立即带领办案队全体民警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房间内共有13名可疑人员,并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房内散落着疑似毒品海洛因及吸毒工具麻古壶等可疑物品。民警遂依法将13人口头传唤至分局执法办案区。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谷某军、徐某建交代了两人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违法嫌疑人阳某斌等11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军、徐某建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阳某斌等11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这款节电器真的能省电吗?
6000余座检查井逐一“体检”
白蚁分飞 “温柔”一锅端
市朗诵艺术协会成立
他们是古今兄弟的典范
既要讲“义务” 又要讲“业务”
1.政务服务“好差评”效果可期
2.信用“拉黑”,点中“医闹”痛点
“衡阳群众”提供线索 涉毒嫌犯无处遁形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衡阳群众”提供线索 涉毒嫌犯无处遁形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