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猪宝宝“抢闸”出生,截至6日12时—— 市妇幼保健院 “诞”下20位“金猪宝宝”
  怀抱“金猪宝宝”,妈妈喜上眉梢。

  本报讯(文/图  记者 胡亚华) 2月5日凌晨2时10分,市妇幼保健院产房内,一位重达7斤9两的可爱女宝宝“抢闸”来到人世间,这是该院农历己亥猪年迎来的首位“金猪宝宝”。   

  6日上午,在市妇幼保健院产一科走廊内,医护人员忙碌身影随处可见。37岁的李女士怀抱着脸蛋粉嫩的女儿,喜上眉梢。李女士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的第二个“宝贝”,“大宝”也是个女孩,2006年出生,已13岁,出落大方,乖巧听话。  

  据了解,李女士这一胎的预产期是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除夕晚,她吃过年夜饭,看了春节联欢晚会后,正准备上床睡觉,突然感到肚子紧,羊水破裂,火急火燎赶到医院待产,5日上午8时40分,顺利诞下女儿。“孩子哭声宏亮,非常健康。” 李女士笑着说,她身体恢复快,再过两天,便可出院了。院方统计显示,截至大年初二12时许,市妇幼保健院共迎来了20位“金猪宝宝”,分别为8个男孩、12个女孩。产一病区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院内住院待产的孕妇较多,有70多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昨日迎来客流最高峰
耳根清静,街面上也干净了蛮多
进出港旅客达5.3万人次
热门线路滚动发班
休闲之余,不忘“充电”
30万市民“陶醉”在家门口的春色里
健康过节,球场挥拍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