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衡阳东站: 节后日均发送 旅客1.88万人次
  志愿者在高铁衡阳东站服务旅客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金明达)2月10日,记者从高铁衡阳东站获悉,节后至2月9日,该站已累计发送旅客9.3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达1.88万人次。

  据悉,春节假期已近尾声,因返程务工流与探亲流相互叠加,衡阳东站客流高峰从2月9日开始延续至2月12日,节后返程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初六(2月10日)和正月十六(2月20日),预计最高峰日发送旅客将突破3万人次。另外,高铁衡阳东站每年春运发送的旅客人次均呈递增态势,预计今年春运发送旅客将超过70万人次。

  记者获悉,高铁衡阳东站旅客出行的方向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省内各市州以及北京、上海等大城市。2月15日前衡阳至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方向的热门高铁动车票已基本售罄。站方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一定要注意提前购票,如果没有购票的旅客,要注意及时在12306官网上抢购余票。

  为方便节后旅客出行,高铁衡阳东站还在平时170趟的基础上增开22趟车次,并开通多个取票、安检通道,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高铁部门表示,每年大年初六、十五前后是客流高峰期,建议旅客错峰出行、乘车时提前进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昨日迎来客流最高峰
耳根清静,街面上也干净了蛮多
进出港旅客达5.3万人次
热门线路滚动发班
休闲之余,不忘“充电”
30万市民“陶醉”在家门口的春色里
健康过节,球场挥拍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