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蒸湘区:

  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永军)11月29日下午,蒸湘区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分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解。

  唐云涛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一主线,从“判断历史方位、确立行动指南、拟定行动纲领”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讲解。宣讲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思践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加快发展油茶产业“九条意见”出台
祁东农商银行昨开业
泓致书法作品义卖会周六开拍
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给房子缴“养老金”又有新渠道
税收优惠减免1000多万元
我市约27平方公里控规批前公示
公告
116处重大安全隐患已整改销号81处
中国大发展 世界大机遇
CBA预备队比赛 下周一在衡打响
城区首家24小时 自助书屋下月启用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2017-11-30 2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