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面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味道”香飘中国“食博会”
  本报讯(通讯员  涂剑秋)国庆节前夕,由国家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我市组织约30家食品、食材、餐饮知名企业参展,专门布置了一个“衡阳馆”,首现“衡阳味道”,并使“衡阳名片”广为传播。      

  “衡阳馆”面积300多平方米,以“湖湘文化”为主题,四个大门分别以五岳独秀、石鼓书院、抗战名城、衡阳第一碗等地域传统文化为主题,厅中搭起2.8米高的“衡阳味道”大看台,采取大型食雕方式,将衡阳标志性的迴雁峰、岳屏抗战纪念塔以烹饪表现艺术形式予以展示,大门正中餐饮文化展示台,展出40多道衡阳味道地方特色精典菜肴,大屏幕连续播放衡阳餐饮文化地方特色食材宣传片,循环唱响衡阳品牌,吸引众多省内外餐企代表团前来参观、洽谈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衡阳味道”香飘中国“食博会”
朋友圈投票成烧钱游戏 刷票公司称八千元保第一
IMF再次上调今明两年 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老金溪商会 捐款140万元助学
消费贷资金 挪入楼市遭严打
衡阳日报版面八A08“衡阳味道”香飘中国“食博会”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